•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市气象局:开启市民了解天气的一扇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跃英 张莉 金宗明 2017-10-10 16:1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录制电视气象节目。跃英 摄

气象台会商天气。跃英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7日讯(跃英 张莉 记者 金宗明)国庆、中秋双节,为保障唐山市人民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长假,唐山市气象局多举措做好气象服务保障,精心打造多款双节期间公共气象服务产品。

  唐山市气象局通过“唐山天气”微信公众号发布假期天气预报,做好相关生活提醒,通过“唐山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微博与市民形成友好互动。同时,丰富“96121”声讯平台节目内容,为咨询听众提供本市全方位的气象服务。

  唐山市气象局精心打造丰富多彩的电视气象节目,尤其增加了唐山周边旅游景区、唐山通航城市的天气预报。唐山公共频道的《一方水土》栏目专门开辟了《气象最关注》版块,重点介绍唐山农产品喜获丰收的相关内容。并且依托报纸、电视、电台等传统市级媒体及时发布气象预报预警信息,为全市人民提供及时周到的气象服务。

关键词:天气预报,保障,气象.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