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上班第一天 唐山“巧遇”降雨更添寒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10-10 16:1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班第一天 唐山降温降雨结伴而来。记者 邢丁 摄
上班第一天唐山阴雨相伴,市民出行请注意防风防雨。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9日讯(记者 邢丁)“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这是二十四节气中第一个带寒字的节气,长假最后一天遇上寒露,意味着全国大部地区天气将由凉爽向寒冷过度,10月9日,上班第一天,唐山又“巧遇”降雨,更添寒意。

  由于今天为节后上班第一天,又恰逢降雨,唐山市民需关注降雨导致的道路湿滑和低能见度对交通造成的不便,道路拥堵状况也会明显加剧。

  气象台预计,10月9日,唐山中雨,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8℃,东北风四五级转三四级,外出请防风防雨。

关键词:降雨,双节,上班,寒露.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