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竞争上岗显风采 自己的干部自己选
东新街小学少先队大队干部改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0 13:0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学生自我介绍、自我推荐竞选少先队干部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68个建队节即将来临之际,东新街小学开展了“雏鹰展翅亮出风采”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干部改选活动。

  为了入选大队委,由3-6年级各班推选出的17名候选人都积极地准备着。他们将经过精心设计的新颖有创意的个人海报,张贴于校专栏内,让全体队员对他们有了前期的了解。10月9日上午,召开了“2017学年大队干部竞选演说暨改选活动”主题大会,这17名候选人正式亮相,按抽签顺序进行竞选演说。他们各尽所能,施展浑身解数,慷慨激昂的演说给全校师生奉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最后全体少先队员为自己心目中的大队干部投上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张张写有“我支持你,加油!”的选票代表了一份信任,相信新一届大队委员一定会不负众望,为全体队员服好务。

  学生们自己制作的投票箱

  本次竞选活动为少先队员们的成长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也真正体现了“队的干部自己选队的管理自己来队的活动自己搞”以队员为主的理念,同时也给学校少先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所有人的脸上,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队员们的胸前,少先队队歌响彻在学校的上空。我们相信,一只只雏鹰会展翅飞翔,用自己的热情和智慧为队旗增光添彩!

关键词:班干部,小学,竞选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