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红领巾喜迎十九大 鼓号奏响中国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0 12:5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北区鹤祥实验小学少先队鼓号队喜迎十九大 鼓号奏响中国梦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迎接路北区第七届鼓号队展演,路北区鹤祥实验小学153名“先锋少年”鼓号队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在白英、郭秀菊和邓烨老师的认真负责组织下积极进行训练。

  这是一支别具风格的队伍,它将鼓号与中国武术相结合,既体现少先队鼓号队的风采,又将传统文化融入其中。为了达到预期效果,鹤祥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谢丽莉老师亲自指挥整个流程:策划队形,指导队列,挑选音乐背景,训练鼓号队节奏和武术队动作及队形。

路北区鹤祥实验小学少先队鼓号队喜迎十九大 鼓号奏响中国梦

  为了将节目展演成功,早上有凉凉秋风相伴,午后又是骄阳似火,队员和老师们却不辞辛苦,一遍遍,一天天克服着种种困难进行艰苦排练!看似简单的五分钟展演,其实背后凝聚着所有师生的汗水和辛勤付出,他们用坚强的胸怀和直挺的脊梁担起了一份责任,这就是鹤祥人的刚毅精神。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他们一定会在鼓号队展演活动中以昂扬的姿态闪亮于整个展示会!

关键词:十九大,鼓号队,中国梦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