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路南实小举行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9-30 17:1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南实小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活动。赵伟龙 摄
路南实小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活动。赵伟龙 摄

  长城网唐山9月30日讯(记者 邢丁)9月28日,唐山市路南区实验小学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来自路南实小的学生们载歌载舞,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为文艺演出。

  演出开始前,全体起立,面向庄严的五星红旗,敬少先队礼,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活动在一首欢快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整台文艺演出节目均由学生们自编自演。演出节目有舞蹈、独唱、小合唱、手语歌、诗朗诵、三句半等,形式多样。《感恩的心》、《感谢老师》都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祝福你,我亲爱的祖国》、《成语故事》、《中国话》表达了学生们深深地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演出中还穿插了趣味游戏,“你说我猜”游戏中更是融入了“一带一路”、“淘宝”、“高铁”等热词。

  据路南实小大队辅导员关芳介绍,此次活动是路南实小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迎国庆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引导学生们关注国家发展,增强对国家大事的了解,提升民族自豪感。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表演很精彩、很好看,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同时,我们也要祝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

关键词:迎国庆,升国旗,路南,小学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