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喜迎十九大】传承好家风 迁安举行文明家庭表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金宗明 2017-09-29 11: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店子镇传承好家风暨马庄村“文明家庭”表彰活动。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8日讯(刘亚会 记者 金宗明)日前,唐山迁安赵店子镇马庄村村委会院内有10名妇女身披红花,意气风发,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奖,这里正在进行赵店子镇传承好家风暨马庄村“文明家庭”表彰活动。

  据介绍,赵店子镇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深入挖掘、弘扬、传承本土优秀家风家训典型,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在辖区内各村开展“赵店子好人”、“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表彰活动。还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微党课、演讲比赛、家庭教育讲座、乡村文化墙、精神文明宣传栏、善行功德榜等多种阵地宣传优秀典型家庭、传统家规家训、家规家训警示格言等,倡导大家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献礼十九大。

关键词:传承,家风,迁安.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