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景县为170户计生家庭免费办理意外伤害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全丽 张梅胜 2017-09-26 08:5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衡水9月22日讯(通讯员 苏全丽 记者 张梅胜)22日,记者从景县计生协办公室获悉,为增强失独、伤残、计生特困家庭抵御意外伤害能力,景县计生协免费为符合参保条件的计生家庭办理意外伤害保险。据统计,该县2017年为170户计生家庭免费投保,投保417人,总投保金额8.9万。

  据悉,从2014年起,该县每年由政府出资统一为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购买一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限一年。三年来,共有30余人获得理赔,理赔金额达16.8万元。

  为让参保人更好地了解保险内容及有关情况,该县计生协联合保险公司印发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与计划生育家庭父母住院护工补贴保险明白纸”,分别介绍“两个险种”参保和理赔情况及报案电话、理赔时需要的申请资料等注意事项,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把“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关键词:景县,计生家庭,免费,意外,保险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