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君乐宝乳业集团年产16万吨液体乳及乳饮料生产线项目在威县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国华 尹义坤 2017-09-26 08:5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君乐宝乳业集团年产16万吨液体乳及乳饮料生产线项目奠基。赵国华 摄

  长城网邢台9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国华 记者 尹义坤)22日上午,君乐宝乳业集团年产16万吨液体乳及乳饮料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在威县举行。

  该项目位于威县赵村第一牧场北侧,总投资5亿元,新建生产车间、全项检验化验室、制瓶车间、高低压配电动力车间、污水处理站等,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日设计能力为550吨,有5条灌装生产线;新购置生产线工艺设备680台(),检验设备仪器320台,主要关键设备从德国、瑞典等国家进口,各项技术装备均符合国家标准和欧盟认证标准,可生产四类产品十几个品种。

  该项目实现种养加一体化,保持鲜奶活性物质更强。加工厂紧临牧场,挤出的牛奶可直接进入乳品加工车间,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最大程度保存牛奶免疫因子活性,使牛奶营养更丰富。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12亿元,年可上缴税金8000万元,带动就业岗位600多个。

  近年来,威县坚持以项目建设带动全局发展,按照“调结构、育龙头、促融合、增收入”的总体思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高点推进“三带三园”,特别是把君乐宝乳业园区作为现代农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区,举全县之力倾力打造,成为助推威县现代农业发展的强力引擎”。

关键词:君乐宝,项目,威县,开工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