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匠心共筑梦 喜迎十九大”迎新晚会在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隆重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6 09:1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2日晚,一场以“匠心共筑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隆重上演。

  晚会上,京津冀三地的演艺界名人和近万名观众相聚职教城,同职教城两所院校——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专近三千名师生共襄盛举,展望职教城未来发展之路,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演出在开场舞《再唱山歌》中拉开帷幕,歌曲《爱我中华》、《中国龙》、《越走路越宽》,街舞《龙的传人》等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职教城广大师生和现场近万名观众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讴歌了伟大的党,赞美了强大的祖国。晚会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整台晚会节目气势恢宏、歌舞交融,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不仅展现了职教城广大学子的青春风貌和蓬勃朝气,抒发了职教城广大师生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充分表达了职教城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和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责任担当,也表达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之情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关键词:迎新,晚会,师生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