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匈牙利友人到唐山市中医医院参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5 09:5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2日上午,参加第八届中匈医学论坛匈牙利医学专家团一行30人来到唐山市中医医院进行参观。

  专家团在唐山市中医医院医教科负责人和随行翻译人员的陪同下对医院针灸推拿科、脑病科康复室、治未病科、名医堂中药房进行参观。在此过程中,该院各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向代表团展示了针灸、小针刀、推拿、拔罐等中医技术。参观过程中代表团成员不时拍摄记录,并与唐山市中医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此次匈牙利医学专家团来唐山市中医医院参观,意在深入了解和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医技术,彰显了中医的博大精深,也向国外代表团展现了唐山市中医医院深厚的中医药文化。此次访问对于宣传国医文化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赵瑞宣、史爱华)

关键词:匈牙利,医院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