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到曹妃甸慧钜集团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4 20:1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上午,冀东革命史研究会一行10人驱车到曹妃甸慧钜集团参观学习。慧钜集团公司在努力做好曹妃鲜米(生态绿色稻米)生产、销售及风光旅游三大产业的同时,也高度重视中华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理念的建设传播,这种精神深深打动了冀东革命史研究会领导同志的心。

  同志们认真参观公司旅游场所、种植场地和实验基地,在茫茫绿海、人与自然共生共长的特色水稻种植场区,创建人高景岗满怀豪情建议公司:“可以充分利用剩余的沼泽荒地打造模拟景观‘红军过草地’,把红色文化建设迎头赶上、齐抓并进,让伟大的长征精神在这片神奇的现代大企云集之地放射光芒,植入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文化,既让经济腾飞也使文化繁荣。”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同志就加强在曹红色文化产业建设进行了友好交流。

关键词:参观,旅游,精神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