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2017第20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9月21日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9-21 17:2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级工艺美术师侯政陶瓷作品。记者 邢丁 摄
活动现场。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1日讯(记者 邢丁)9月21日,第20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在唐山建设路北口国际会展中心璀璨启幕。展会共持续25天,10月15日闭幕。

  据不完全统计,上一届展会规模达到了2万平方米,共有345个商家、450个展位,展会期间吸引观众达30多万人次,销售额超过3亿元,为陶瓷艺术、开发市场价值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

景雅轩陶瓷作品。记者 邢丁 摄
精美的陶瓷作品。记者 邢丁 摄
2017第20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9月21日启幕。记者 邢丁 摄

  从悉,2017第20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将全新升级,以全新的形象、更高端的品质、更良好的服务与大家见面。本届展会设置了室内和室外展区,包括名家作品展区、紫砂展区、工艺瓷展区、大瓶大缸展区、日用瓷展区,馆内馆外总面积将达2.2万多平方米,500多个展位的恢弘版图将呈献到大家眼前。合理的展位布局和分区,使观众参观及购买的流程更加顺畅和舒适。展会现场,将展示出各类陶瓷臻品,种类丰富,商品齐全,景德镇艺术瓷、唐山骨质瓷、龙泉青瓷、宜兴紫砂、河南钧瓷、德化白瓷、山东琉璃及各种陶瓷用品、创意礼品瓷等均以上乘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另外,来自景德镇、唐山、德化、龙泉、建阳、淄博等陶瓷胜地的陶瓷艺术大师将携带自己的作品亲临展会现场,与消费者共同交流品鉴陶瓷的艺术魅力,感受众多陶瓷精品的精湛技艺。

  据透露,本届展会,除了展示精湛的陶瓷艺术作品外,在展会的参与性和趣味性上,组委会更是别出心裁,为观众们准备了现金大奖和精致礼品。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组委会组织了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现场购物或是转发朋友圈,即可参与抽取千元大奖的活动,一等奖43寸液晶电视坐等你来拿,而且绝无空降,百分百的中奖机会;还有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精美礼品;参与微信公众号投票最美陶瓷,赢取千元现金奖励等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来唐山建设路北口国际会展中心,不仅是单纯的观展,在逛展会、买陶瓷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乐趣。25天,天天有惊喜,25天,创造陶瓷展会业界神话。2017第20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将以一个新的高度和成绩呈现给大家。

  国庆期间,第12届唐山收藏艺术及全国特色商品博览会将和第20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同期举办,与广大消费者共度十一黄金周,预计接待八方游客将达50万人次,这将是一场璀璨夺目、万瓷争艳、文化碰撞的北方最大陶瓷盛会。

关键词:陶博会,陶瓷,采购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