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翻身筑梦·共创共赢”
唐山市创业项目路演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唐山综合信息服务中心 作者:杰米 2017-09-21 09:4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9月20日上午9点,由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主办,唐山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唐山环视逆光广告有限公司、磅礴(唐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万达财富投资有限公司等众多实力企业协同助力的“翻身筑梦·共创共赢”——唐山市创业项目路演系列活动在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隆重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创客导师、会员、金融专家、唐山知名企业家以及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响应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28号)号召,进一步落实经济新常态下创新创业工作,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积极响应地区政府创业扶持政策,为广大创业者和投资者搭建起有效的沟通平台,不断开拓思路、优化环境、培养创客,形成独具特色、充满活力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引导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步成长成为促进唐山经济发展新引擎。

  会议由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负责人李菲致欢迎辞。承办单位唐山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远亮致辞,强调创客空间在政府、创客、投资商中的桥梁作用,创客空间将积极吸纳优秀创业项目入驻,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先进的创新理念、专业的创业指导和优质创新服务。

  随后创客空间代表磅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磊进行《“奔跑吧,创客!”双创品牌建设陪伴计划》内容介绍,“奔跑吧,创客”品牌建设陪伴计划,是在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的指导下,由唐山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环视逆光广告有限公司,磅礴(唐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以活动聚集、影像路演、媒体驱动为主要特色,对于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项目在项目策划、品牌打造、路演工具制作、品牌推广、项目众筹、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全面陪伴,并通过品牌文化建设、品牌战略定位、商业价值预演、影像标签设计、文化空间落地、品牌路演培训、价值呈现七大服务全面提升企业发展内核、建设品牌外部形象,自实施以来,帮助多家企业完成企业专业、品牌打造、战略调整,并为这些企业项目打造了专属的商业计划书与路演影像工具,同时不定期开展路演沙龙,项目路演大赛也在与世界创客大会·开慧论坛合作。“奔跑吧,创客”双创品牌建设陪伴计划的实施,使企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赢得了企业家与创业者的一致好评。韩总经理对目前的陪伴企业咸渔翻身中国伏特加品牌进行了陪伴说明,在产品说明、战略重塑、资源对接、影像标签、文化落地、路演呈现、数据库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充分说明了“奔跑吧,创客”双创品牌建设陪伴计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随后,咸渔翻身中国伏特加品牌创始人廉中华进行项目路演与创业经历分享,并播放了咸渔翻身中国伏特加品牌形象宣传片,向创业者们详细介绍了咸渔品牌的创立过程和发展规划。

咸渔翻身中国伏特加和通过调制而成的鸡尾酒
  接着由万达财富代表对咸渔翻身中国伏特加品牌进行了点评和投资预估,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万达财富代表与咸渔翻身中国伏特加品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河北栗源集团旗下品牌妈妈煮山楂代表肖伟作为创客支持单位也参与了本次会议,肖伟先生对咸渔翻身中国伏特加品牌万用基酒的属性非常感兴趣,现场对咸渔翻身中国伏特加酒进行品尝和调制,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即将联合推出唐山本地特色鸡尾酒“楂男楂女”。

工作人员正在咸渔翻身中国伏特加酒进行调制

  咸鱼翻身中国伏特加品牌的合作商家、唐山冠名自媒体“唐山好姑娘”、电竞战队、足球俱乐部纷纷派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咸鱼翻身中国伏特加向代表颁发了证书,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唐山市项目路演专项活动,以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先进的创新理念、专业的创业指导、优质的创新服务为宗旨,依托众创空间优越的资源优势,展示优秀创业项目风采。同时整合商业及媒体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激发广大创客的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强化创业能力。深入贯彻执行了国家双创战略和区域双创政策,准确把握了创客工作的发展方向和脉搏,为唐山创新创业之路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