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烽火】革命史研究会助力创业活动发出倡议

来源: 冀东革命史研究会 作者:李征 2017-09-21 08: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9月20日上午,冀东革命史研究会一行10人兴致勃勃的到唐山丰南区起跑线众创空间参加了唐山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我会会员单位)承办的“翻身筑梦·共创共赢”唐山市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创建人高景岗代表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向所有出席活动的我市知名公益爱心人士发出“团结起来,为共同传承弘扬冀东革命精神鼓劲干事”倡议,得到与会同志热烈欢迎与赞同。唐远亮同志被确立为“冀东大暴动八十周年纪念活动和李运昌老司令诞辰一百一十周年纪念活动”外宣组筹备负责人之一。

关键词:冀东,革命史,纪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