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斥资16亿元 邯郸东太行景区开园试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12 14:3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9日讯(记者 韩毅)9月9日,河北邯郸东太行景区举办开园试运营启动仪式,迎接八方来宾。

东太行景区举办开园试运营启动仪式。记者 韩毅 摄

  东太行景区位于河北邯郸武安市西北30公里处,因所处太行山东麓而得名。据了解,该景区由中景信集团斥资16亿元,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而成。景区总面积2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428米,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同属丹霞地貌。共分六大区域60余处景点,是一处集太行山雄、奇、险、峻和巧石、云海、清幽、变幻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风景区。历史上著名的129师和许多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驻扎战斗生活过。

东太行景区一角。李红桃 摄

  据东太行景区总经理程世威介绍,除了有独特优势的自然景观外,该景区耗费巨资修建了游客中心、云端栈道、彩虹玻璃栈道、观光索道等人工景观,“相信会让入园游客享受到休闲舒适美好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东太行景区试运营期间,针对邯郸市民推出优惠政策,吸引游客前来体验:9月9日-9月15日期间,武安市民凭身份证到景区可享受30元票价政策;9月16日-9月22日期间,邯郸市民凭身份证到景区可享受60元票价政策。

关键词:东太行,景区,邯郸,开园,试运营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