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六进”首场公益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2017-09-12 14:3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杂技公益演出走进敬老院。 东方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龚磊)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将于10月8日至12日举办,9月7日主体活动之杂技节目公益“六进”活动,首场进入社区和军营。

  杂技节期间将开展主体活动和辅助活动,《乐在沧州》等三大类节庆活动同步进行。

公益演出走进消防支队。 东方 摄

  开展公益演出是主体活动,期间组委会组织沧州本地优秀杂技节目、吴桥杂技学校国外留学生和国内学员杂技节目,深入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商场、进景点、进农村”等公益演出活动,与群众零距离交流。杂技节将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节目进行展演。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公益演出 .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