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邯郸:蔚庄社区颁发“鲐背奖” 奖励1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30 08:3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9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赫菲 刘佳)近日,记者来到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蔚庄社区时,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带着一份大奖,到90岁高龄老人乔桂珍家中,将现金、鲜花和蛋糕送到老人手上。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连声说道:“谢谢谢谢,孩子对我好,社区对我好,高兴高兴。”

为老人送上奖金和鲜花。刘佳摄

  从2017年1月份开始,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蔚庄社区为90周岁以上的老人设置“长寿老人奖”,此奖分为两项:“鮐背奖”,即凡是年满9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一次性奖励一万元;“期颐奖”,即年满10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一次性奖励二万元。截至到目前,该社区已为5位老人颁发此奖项。

关键词:蔚庄,社区,奖励,老人,邯郸.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