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企业家协会展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杜宇昕 2017-08-11 09:0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梁玉水 摄
儿童武术表演《少林英雄》。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8月9日讯(梁玉水 记者 杜宇昕)8月7日晚,迁安市“圆梦水城共著华章”企业家协会专场演出在该市人民广场举行,一个个别开生面的演出节目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梁玉水 摄
歌舞《春天的芭蕾》。梁玉水 摄
歌舞《鑫达赞歌》。梁玉水 摄
舞蹈《水城欢歌》。梁玉水 摄
舞蹈《炫舞青春》。梁玉水 摄

  演出在舞蹈《水城欢歌》中拉开序幕,评剧《刘伶醉酒》选段、儿童武术表演《少林英雄》、歌舞《鑫达赞歌》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由迁安市企业家协会82位企业单位负责人共同演唱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气势磅礴,歌声嘹亮,充分展现了企业家蓬勃的朝气。

  本次演出为迁安市第十三届“魅力水城之夜”群众文化展演的一部分,节目全部由各企业员工自编自演,展现了员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迁安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两年多来,会员企业达82家,行业涉及钢铁、医药、地产、交通、教育等多个领域,协会相继组织交流培训会、企业家论坛法律大讲堂等活动,积极为创业者筹资金,为投资者找渠道,为建设“魅力水城、绿色迁安”贡献力量。

关键词:歌舞,舞蹈,企业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