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唐山滦县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艳军 邢丁 2017-08-11 09:0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县农牧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王艳军 摄

  长城网唐山8月7日讯(王艳军 记者 邢丁)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滦县引起强烈反响,全县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滦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敬民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反腐倡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中之重来抓,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滦县“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精准发力。一是坚持抓早抓小。综合运用约谈函询、组织处理、纪律处分、通报曝光等方式,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二是坚持压紧压实。纪委压实监督责任,着力抓培训、约谈、指导。推动基层党委扛稳主体责任,着力抓述职、督查、考核,倒逼“两个责任”落实。三是坚持一寸不让。以“四风”问题、营商环境、基层“微腐败”为重点,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四是坚持机制创新。完善“第三方”“大数据”监督机制,通过暗访调查、电话回访、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坚决遏制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打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后一公里”,得到了群众的信任。创新“双档案”管理机制,实施干部作风、业绩档案管理,锻造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滦县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阐述了我们要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这正是要求我们农业战线的同志们,紧跟社会发展新形势,用新思想、新技术、新战略,着力实施强农惠农项目,改善农业生态环境,发展符合滦县实际的现代农业,真正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滦县农民谋福利。

  省党代表石柱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农牧局信息中心科员、县第十届政协委员石一君同志表示,总书记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5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兴奋。作为一名年轻的机关干部,要紧跟新时代的发展理念,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为推动我县农业向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做出贡献。

  滦县小马庄镇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后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详细阐述了我国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和主要目标,方向明确、战略得力。小马庄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要求,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富裕乡村、美丽乡村、文明乡村上下功夫,力争早日全面实现富裕幸福的小康社会。

关键词:7.26,滦县,习近平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