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迁安2017年“两动两静”带动工程象棋赛决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马荣谦 薛秀良 杜宇昕 2017-07-26 08:2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刘亚会 摄
获奖选手领取奖品。马荣谦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4日讯(刘亚会 马荣谦 薛秀良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迁安市2017年“两动两静”带动工程象棋赛决赛正式开赛,来自20个镇乡(城区办)的近百名选手参赛。

  该工程是迁安市2015年推出的一项为民、惠民工程,旨在更好发挥乡镇文体站职能,巩固基层文化阵地,活跃基层群众文体生活,塑造积极、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活动一经开展就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支持。

  2017年是此项活动实施的第三年,活动自3月份开始,7月份结束,历时5个月,分乡镇分区赛。本次决赛由迁安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办,迁安市东安集团承办,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单淘赛制,第二阶段采取循环赛制。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城区办的尹金全摘得冠军,沙河驿镇的欧阳玉山、扣庄乡的唐艳锁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关键词:工程,象棋赛,活动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