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长城视野

唐山再聚世界目光 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今日开幕

来源: 长城视野 作者: 2017-07-06 09:5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

  7月4日,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开幕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会议旨在回顾自上海大会以来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的发展和挑战,寻找有效的政策和实践,以促进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为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将侧重讨论与全球趋势以及教科文组织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战略相关的内容,其中包括:青年就业和创业;技能在消除不公平和性别不平等方面的作用;日益数字化和绿色化的经济和社会对技能的需求;预测技能需求,解决供需脱节问题;学习者和劳动力流动性以及技能和资历认证的作用;监测和评估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战略和计划的影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主席Stanley Mutumba Simataa、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等来自全世界8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名教育官员,执教领域的职业机构和国际组织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的代表等500多人参加。

关键词:职业技术,教育,技能,发展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