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正定公安局开展“整交治乱”专项行动 助创文明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虹 解哲琳 2017-06-23 08:5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定公安局开展“整交治乱”专项行动。朱虹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2日讯(朱虹 记者 解哲琳)记者22日从正定县公安局获悉,为切实加强城区停车管理,大力强化正定道路交通秩序管控,进一步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该局从20日起,在全城范围内拉开了针对违法停车治理“整交治乱”专项行动的序幕。

  正定公安局开展“整交治乱”专项行动。朱虹 摄

  6月21日上午,正定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黄学军带领副局长高国,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张长江,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王昌骅等人亲自上阵,徒步走上街头,一线指挥。该局党委全体成员均按照分包路段,亲自上路,督导推动。公安局上下单位包段、民警包点、全警参与,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坚决制止和正确导向。

  正定公安局开展“整交治乱”专项行动。朱虹 摄

  行动中,黄学军身先士卒,带领民警一边提醒占道经营的摊贩立即离开道路,一边对临时停放的各种车辆进行耐心劝离;对停在道路上的无人电动车、三轮摩托,黄学军指挥民警把车辆抬放到不妨碍交通的路边;对停在道路上、联系不到驾驶人员的汽车,民警则利用执法仪拍照,固定证据,张贴罚单。

  正定公安局开展“整交治乱”专项行动。朱虹 摄

  与此同时,正定县公安局200余名民警走上各条街道,向沿途群众和驾驶员大力宣传“整交治乱”专项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要求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正定,公安局,交通,文明城,交警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