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邢台桥东国税局开展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少华 邱洪生 2017-06-23 08:5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税局干部深入企业作税收辅导。 邱洪生 摄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少华 邱洪生)“国税局主动上门,给我们讲解境外所得税税收抵免政策,帮助我们了解印度尼西亚的税收制度,并对我们下一步规范境外业务核算、税收筹划以及降低税收成本进行了有力指导,为我们‘走出去’企业保驾护航。”6月19日,河北天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受完邢台市桥东区国税局干部税收辅导后说。

  为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邢台桥东区国税局主动作为,开展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宣传活动,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服务,解答企业遇到税收难题,力所能及地推动企业走向国际。

关键词:国税局,“一带一路”,邢台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