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交警九大队雨中执勤 倾力护航中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邢丁 2017-06-23 09:1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雨中执勤 倾力护航中考。张勇 摄
唐山交警九大队雨中执勤 倾力护航中考。张勇 摄
唐山交警九大队雨中执勤 倾力护航中考。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2日讯(张勇 记者 邢丁)2017年中考期间,唐山迎来一场持续较强的降雨。唐山交警九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30余名警力冒着滂沱大雨在雨中执勤,疏导管控交通,引导师生班车,开辟绿色通道,设置禁鸣警示牌,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考生出行顺利,全力以赴为中考护航。

  全体执勤警力在雨中疏导交通,特别针对积水路段开展不间断巡逻工作。在设置鸣笛警示牌的同时还耐心告知接送考生的驾驶人谨慎驾驶、减速慢行、考点区域禁止鸣笛。

  经过全体执勤警力的辛勤付出,有力保障了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的顺畅,给广大考生创造了一个通畅、舒适的考试环境。截至6月22日,民警解决考生求助11次,得到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赞誉。

关键词:中考,交警,执勤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