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滦南职教中心开展“节俭养德 文明餐桌”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林 吴一丹 杜宇昕 2017-06-23 09:1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餐厅宣传标语。张玉林 摄
学生佩戴绶带。吴一丹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2日讯(张玉林 吴一丹 记者 杜宇昕)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勤劳节俭之风,近日,滦南职教中心开展了“节俭养德,文明餐桌”主题教育活动,在“小餐桌”上传递“大文明”,让餐桌文明之花盛开校园。

  学校在餐厅摆放温馨提示牌,张贴宣传标语,设立执勤学生文明监督岗,并通过主题班会、板报、手抄报、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提醒学生杜绝浪费,节约用餐。

  此项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学生良好就餐习惯的养成,切实提高学校公共文明程度。

关键词:节俭,文明,餐桌,主题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