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省级医院防控应急实战演练活动在迁安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智杰 李香云 邢丁 2017-06-23 09:1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义诊。郭智杰 摄
志愿者向市民宣传、发放健康手册和纪念品。李香云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0日讯(郭智杰 李香云 记者 邢丁)日前,全省省级队伍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活动在迁安市滦河文化产业区8号岛上举行。

  据悉,此次演练重点应对疫情处置、体能训练、模拟新闻发布会等,通过演练检验各单位应急处置水平、力量推动和后勤保障情况,不断提升应急处置和联合作战能力。

  来自省人民医院、省疾控中心等全省12支省级队伍150余名应急队员参加了演练。唐山市疾控中心及迁安市医疗机构相关人员以及迁安市民观摩了演练。

  演练结束后,参加演练的省医大二院、省人民医院、省胸科医院、省六院包括呼吸、胸外、普外、急诊等学科20余名专家,携带义诊设备、药品分别到迁安市人民广场、夏官营镇、杨店子镇、大崔庄镇为当地群众进行了义诊服务,省疾控中心、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疾病防控、卫生执法监督知识宣传。当天现场咨询、接受义诊的市民达800余人次。

关键词:传染病,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