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钢唐钢汽车传动轴用钢前5个月供货超过800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董凤萍 杜宇昕 2017-06-23 09:1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唐钢汽车传动轴用钢直供三大知名车企。王晶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0日讯(王晶 董凤萍 记者 杜宇昕)今年以来,河钢唐钢加强渠道建设,全力拓展高端汽车板市场,加强与知名企业合作,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前5个月,河钢唐钢与地处江苏、河北等地的国内三大传动轴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关系,累计供货500Z、550Z、700Z等高级别产品超过800吨,后续合作深度有望继续增大。

  我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为国内汽车传动轴用钢市场带来很大机遇。汽车传动轴用钢属于汽车用钢中的高端产品,具有尺寸精度要求高、合金元素控制难以及屈服比要求高等特点。

  河钢唐钢组建产销研用一体化团队合力深入市场,以“领头羊”战略瞄准国内领先企业强力攻关。他们充分识别用户需求,针对用户高度关注的产品性能、尺寸精度等特殊需求在生产全过程加强管控。以快产快销方式,将交货期缩短到一星期以内,达到用户满意。

关键词:产品,加强,提高,用户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