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交警九大队不惧高温酷暑 严查酒后驾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7-06-23 09:1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不惧高温酷暑 严查酒后驾驶。张勇 摄
唐山交警九大队不惧高温酷暑 严查酒后驾驶。张勇 摄
唐山交警九大队不惧高温酷暑 严查酒后驾驶。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0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还未进入酷暑期,炎热的高温已经持续许多天。即使如此,唐山交警九大队全体警力炎热中始终没有丝毫放松,全体警力在城区开展午间加夜查酒驾整治行动,继续保持对酒后驾驶的打击力度,切实形成对酒后驾驶的高压严管态势。

  在近日酒驾查处行动中,共出动警力20人次,警车3辆次,设置临时检查点7个,检查车辆100余台次,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4起。

  在查处行动中,一些驾驶员抱有侥幸心理,有掉头逃跑或者强行冲卡的。针对前几次经验,九大队领导班子做了细致部署,严防各种逃避打击的违法行为。对发现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酒后驾驶危害极大,是严重的违法行为。驾驶员一定要在心里始终牢记:开车不要喝酒,喝酒就不要开车!

关键词:酒后,违法,驾驶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