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赴唐山迁安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杰 郭红柳 冯喆 2017-06-23 09:1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现场。陈杰 摄
义诊现场。陈杰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2日讯(陈杰 郭红柳 记者 冯喆)日前,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组织中医科、急诊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专家,来到大崔庄镇上金山院村开展了“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大型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开展健康咨询和免费体检。

  活动中,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精心细致的诊查,耐心进行了常见病、慢性病的一般治疗,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给予初步筛查、诊断,提出治疗建议,并现场施针为患者缓解病痛。同时,专家们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测量等检查,并现场免费发放药品,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赢得了村民们一致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人员200余人,发放相关资料200余份,免费量血压、测血糖90余人,并免费发放藿香正气水、阿司匹林肠溶液等药品100余盒。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义诊,健康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