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军 冯喆 2017-06-23 09:1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党员干部正在参观学习。李淑欣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2日讯(李建军 记者 冯喆)日前,迁安市纪委组织市直、镇乡村党员干部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春瑞书院,全面接受廉政、国学、传统经典文化教育。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了古籍厅、藏珍阁、国学馆、展书堂、清风厅、群放堂等多个文化展厅。

  在清风厅中,退休副市长徐春瑞为党员干部生动讲解了包公拒贿的故事和迁安五位历史廉政典范,通过学习古代名臣名贤的廉政事迹,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从中领悟为官之道、做人之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关键词: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