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交警九大队为中考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邢丁 2017-06-23 09:1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正在指挥交通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1日讯(张勇 记者 邢丁)一年一度的中考于6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唐山市丰润区有5763名考生参加中考,被分别安排在车轴山中学、丰润二中、丰润职教中心3个考点进行。为确保中考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通行环境,唐山市交警九队按照上级部署及要求,制定具体方案,对每一个环节进行精心安排,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并将具体任务落实到人,从而形成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的捆绑机制。

交警正在指挥交通张勇 摄
唐山交警九大队为中考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张勇 摄

  6月21日中考首日,由于考生、学生家长、接送学生车辆高度密集,中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到岗,抽调中队30余名精干警力参与“护考”工作,为考生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和良好的考场周边环境。工作中,参与中考的执勤民警围绕考点周边道路展开管制,现场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加强机动巡逻管控,禁止车辆在管制期间随意进出和停放,同时积极开展护考、送考等爱心工作,全力服务广大考生安全出行。

  中考首日,中队共出动警力30余名,警车7余辆,指挥疏导车辆1000余辆,为考生提供服务12次,各考点现场及周边秩序良好,未出现交通堵塞和涉及参加中考考生的交通事故,道路交通秩序井然,路畅人安。

关键词:交警,中考,交通,考试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