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7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7月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0 16:2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6日,新一届(12+5)的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将在唐山举行。会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就在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设立世界职业教育培训基地进行授牌。

  在今年7月新一届(12+5)的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举办期间,将有100多个国家的教育部部长或副部长、政府间组织与非政府组织、基金会和工业界的代表约500人出席,共同探讨未来职业教育发展道路。

  此次会议,无论对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还是对唐山市都具有重大影响。这是对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发展职业教育的一个提升,为未来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拓宽了道路。同时也扩大了唐山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促进唐山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对政治、经济的发展也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约12年举行一次。

  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自建立以来,与多个国家的教育机构、知名学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国际化办学与国际交流,引进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与教育成果,优化中国职业教育,同时致力于将中国职业教育推向世界,扩大中国职业教育的影响力。世界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在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设立,将进一步推动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的国际化进程,促进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职业教育水平向深层次提高,也将使其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关键词:职业,技术,教育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