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今日要闻

美丽河北文化行走 唐山举行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杨雨熹 杜宇昕 2017-06-06 15:1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文明唐山活动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俏夕阳表演节目。长城网 邢丁 摄
美丽河北文化行走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文明唐山站开走。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6月3日讯(记者 邢丁 杨雨熹 杜宇昕)6月3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唐山市委宣传部、今麦郎饮品股份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万人健步走大型活动在唐山南湖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口号为“美丽河北文化前行”。

参加健步走的市民。长城网 邢丁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活动中,参加健步走的市民从南湖市民广场东侧出发,途经桃花潭、龙山、学雷锋十佳事迹“好人园”等地,最终走完了约5公里的行程。一路上,他们昂首阔步,精神焕发,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瞬间,分享户外运动的乐与趣。

  在健步走过程中,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一方面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边通过“随手拍”分享着春意盎然的美丽景色。“这一路我拍了很多照片还发了微信朋友圈,朋友们都说没想到唐山南湖这么美。”坚持行走到活动终点的刘先生高兴地说。

唐山市各行各业“最美人物”代表参加健步走。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各行各业“最美人物”代表、唐山市“志愿引领”代表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健步走活动,并进行了领走。

  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多种互动游戏与奖品,充分调动了市民积极性,吸引更多市民身体力行来参与。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文明唐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传播与展示文明唐山竖立了一种环保健康的新态势。

关键词:健步走,美丽河北,健康,南湖,世园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