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五洲唱响演艺“五洲客栈” 中西文化擦出异样火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2017-05-25 11:2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洲唱响歪传》预计7月初在苏州开机。长城网 张光明 摄
《五洲唱响歪传》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长城网 张光明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4日讯(记者 张光明)5月23日,爆笑网剧《五洲唱响歪传》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五洲唱响乐队、导演王一了等参加发布会。

  《五洲唱响歪传》由备受观众喜爱的中外歌唱组合五洲唱响乐团将担任主演,用搞笑的故事,外国人的中国古装扮相,传递中外文化的差异,促进文化交流。

  据介绍,五洲唱响乐团是主唱于欣诚在2008年年初邀来自世界五大洲的音乐人创建了国内第一支外国人占多数的组合。成员有于欣(中国)、好弟(尼日利亚)、索菲亚(波兰)、季托(中国东北)。接着,“五洲唱响乐团”六次参加《同一首歌》,六次参加《同乐五洲》,参加《星光大道》2008年度总决赛。

好弟演唱歌曲。长城网 张光明 摄

  五洲唱响乐团的成员将用中国的故事,讲述中国以及外国那些鲜为人知的历史以及趣谈,讲述不同国家的历史以及民俗风情,让观众坐在家里也能在捧腹之间感受到异国文化风情。  

  据了解,《五洲唱响歪传》由江苏星光汇影视、北京尔艺传媒以及五洲传奇影业强强联手打造,该剧将当下热门话题以及中外文化历史相融合,并且邀请到众多神秘大咖现身剧集当中。

  由于江苏小镇下辖江苏星光汇影视等多个公司,而集团多位股东均来自于唐山,为此五洲唱响乐团成员也为唐山的观众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祝福。

  据悉,《五洲唱响歪传》故事发生在明朝万历年间,在一个小镇上有个“五洲客栈”,乐团主唱于欣饰演掌柜,与四个不同肤色、不同国家的伙计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剧集聚焦的是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并通过这种差异的碰撞而使观众能够对不同的文化进行了解,在欢乐的同时学到一些知识。该剧首先推出的第一季分为12集,预计7月初在苏州开机,年底便会在网络平台上与观众们见面。

关键词:五洲唱响,影视,传媒,歌手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