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英贤 邢丁 2017-05-21 16:5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郑英贤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1日讯(郑英贤 记者 邢丁)5月20日,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湖国际医院隆重召开。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苑东强、科教宣传处处长李静、唐山市民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处处长卞福杰等出席大会大会。

  会议现场,卫计委科教宣传处李静处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的审查意见,民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处卞福杰处长宣读关于准予筹备成立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时作了重要讲话。

  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郑英贤 摄

  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章程》、《唐山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的第一届组织机构:

  会长:王秀宝唐山云医科技有限公司

  副会长:于秀珍唐山市妇幼保健院、马庆坤唐山弘慈医院、程焘原唐山市卫生局健康教育所、金霞唐山工人医院集团社区服务中心、王卓华北理工大学

  秘书长:朱华

  副秘书长:张玉金

  理事:任永军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陈凤华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陈玉娟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素静唐山市卫生干部进修学校、兰英唐山工人医院集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小玲滦南县健康教育所、张惠三唐山新华卓越健康管理中心、黄锐玉田协和医院、安立新曹妃甸妇幼保健院、郑英贤唐山云医科技有限公司、胡梅霞唐山云医科技有限公司、刘广芳唐山第八医院、吴百合唐山达润健康管理中心、高玉梅河北省遵化市审计局、刘长福唐山新华卓越健康管理中心

  “协会成立后,我们要以自律、管理、协调、服务为宗旨,严格按照章程约束的业务范围开展工作,加强会员管理,禁止任何个人以协会名誉谋求私利。要积极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行业管理,发挥行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唐山市人民健康出谋划策,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苑东强在发言中表示。

  协会始终坚持以“团结、合作、发展、共赢”为发展目标,搭建“三个桥梁”——会员与会员、会员与企业、会员与主管部门;构建“三个平台”——交流平台、合作平台、服务平台,为我市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健康管理师协会,医院,协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