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宣传贯彻《中医药法》弘扬传承中医国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李香云 黄云霞 邢丁 2017-05-18 11:0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6日讯(刘亚会 李香云 黄云霞 记者 邢丁)为传播中医药文化,弘扬中医国粹,5月15日,迁安积极组织该市中医医院、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燕山医院、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个单位,在该市文化广场举办了《中医药法》主题宣传周暨中医药文化嘉年华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医务工作者通过宣讲、义诊、中草药鉴别、中草药有奖猜谜、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认识、了解、喜爱、使用中医药,促进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推广中医药的法律法规、文化理念、知识方法。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34名医务人员参与,展出展板6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小礼品50份。同时也得到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社会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中医,迁安,国粹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