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志青春·小唐园在你身边”,我们在行动!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士锐 2017-05-18 17:3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志愿者与社区网格员握手对接。杨士锐 摄

  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志青春·小唐园在你身边”唐山青年志愿者特别行动的号召, 日前,45名青年志愿者与老师一道来到了丰南新兴社区,组织开展了“我为创城作贡献”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45名志愿者分成了8个活动小组,每组志愿者由两名社区网格员带领,带着工具进入社区清除楼道里的“小广告”。志愿者们拿了喷壶、铲子、刷子、提着涂料,有的用手撕、有的用铲子铲、有的用喷壶浸湿张贴的小广告,然后进行涂刷,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上百张小广告清除一光,一面面墙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从思想到行动都收获很多。自己的劳动不仅使小区环境有了很大改观,同时也诠释了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将志愿精神传达给社会,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杨士锐)

关键词:青年,志愿者,创城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