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工人医院分院医护人员走进铁路唐山站送健康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路中原 张警予 2017-05-23 10:3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工人医院分院志愿服务队来到铁路唐山站,举办了以“健康中国、科普助力”为主题的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为唐山站的客运值班员和来自滨海站、滨海北站、滦河站的30余名干部职工讲解了急救知识,示范了心肺复苏模拟操作,并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志愿者分别在候车大厅为旅客免费测量血压、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护理方法和预防保健知识、发放预防疾病的教育材料。

  据悉,工人医院分院志愿服务队还将进入社区、机关等机构开展健康教育和义诊活动。

关键词:医院,健康,服务队,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