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平乡县田禾小学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殷晓芳 付秀丽 马玉红 2017-05-15 10:1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殷晓芳 付秀丽 马玉红)5月14日上午,平乡县田禾小学组织开展了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活动,号召同学们为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

孩子们展示送给母亲的礼物。马玉红 供图

  孩子们积极响应,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有的孩子朗诵诗歌送给妈妈,有的孩子为妈妈献花,有的回到家给妈妈洗脚、捶背,有的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等。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母爱,懂得了感恩,并进一步理解了妈妈的辛苦和伟大。

关键词:平乡县,学校,感恩,“母亲节”,活动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