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爱心企业走进特教学校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侯建兵 杜宇昕 2017-05-16 09:1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特教学生正在进行表演。侯建兵 摄
特教学生收到爱心捐赠。侯建兵 摄
爱心人士与特教孩子一起做游戏。侯建兵摄

  长城网唐山5月12日讯(刘亚会 侯建兵 记者 杜宇昕)5月12日,唐山迁安市特殊教育学校操场格外热闹,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中国人保财险迁安支公司“微公益心服务”捐赠仪式。企业的爱心人士将价值3万元的夏、秋季校服和帽子、枕巾等生活用品送给特教孩子们。

  “扶残助弱,爱心助学,是我们应该做的,看着这些折翼的天使,我触动很深。以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爱心人士侯赛玉说。

  活动中,孩子们用心表演了自编舞蹈“草原骏马”,赢得了在场同学和叔叔阿姨的热烈掌声。爱心人士还与特教学生进行了互动游戏。

  “非常感谢人保财险迁安支公司对特教学校的关爱和支持,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关心特殊教育群体,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也有快乐的童年。”迁安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柴翠云说。

  据了解,中国人保财险迁安支公司2013年曾为特教学校捐赠价值1.5万元的图书,此次捐赠也是“微公益心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该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关键词:爱心,企业,学校,捐赠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