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滦南举行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展示周暨宣传月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林 付英 邢丁 2017-05-16 09:1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长张荣辉主持启动仪式付英 摄
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卫忠为滦南职教中心授牌付英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2日讯(张玉林 付英 记者 邢丁)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品德至上、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11日,唐山滦南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展示周暨宣传月活动在滦南职教中心举行。滦南县副县长杨洪伟、滦南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联席会议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各镇成人学校校长、初中校长、学生家长代表、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和滦南职教中心部分师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滦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长张荣辉主持。

感恩教育艺术节表演付英 摄
领导、来宾参观展牌。付英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参观了滦南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成果展,观看了滦南职教中心组织的“孝行天下爱满人间”感恩教育艺术节。

关键词:滦南,职教中心,教育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