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文明家庭智慧父母”传统文化公益讲座周日开讲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徐晓健 2017-05-16 13:3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唐山市文明办主办、唐山凤凰书院承办的“文明家庭智慧父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型公益讲座,将于5月14日在凤凰书院河北一号馆开讲,热爱国学的市民可以报名参加。

  为推进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造就文明和谐家庭,培养智慧家长,端正孩子言行,使其身心健康,由市文明办主办、凤凰书院承办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型公益讲座从今年5月开始,计划历时1年,在每月的第二个周日举办一场公益讲座,由多年从事国学教育的老师主讲。

  唐山凤凰书院多年来致力于家庭传统文化教育。2014年开始,国学公益讲座,持续2年多时间,举办讲座36期,3000名市民陆续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本场公益讲座5月14日上午9时开始,由凤凰书院院长闫石带领大家读经典,并讲解《论语》部分章节。下午2时,由国学老师黄庆现场讲解家道、夫妻道、伦理关系、子女教育等并解答疑问。

关键词:家庭,智慧,传统文化,公益,讲座

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