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公益之星社团情暖唐山遵化贫困学子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梁赞英 2017-05-16 13:3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谢好心人这么多年对我们的帮助!”日前,在遵化鲁家峪九年一贯制学校,几名受助学生和家长紧紧握着爱心人士的手,感动不已。当天,唐山公益之星社团成员再次来到该学校,为11名家庭贫困学生送来9600元助学款以及价值1200多元的慰问品。今年是他们资助这些贫困学生的第四个年头。

  本次资助的11名学生中,除1人外,其余10人是2014年唐山公益之星社团成员在晚报牵线下开始对其进行资助的。被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感动,每个受助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些好心人。

  唐山公益之星社团自2012年组建以来,已先后资助我市家庭贫困的小学生和初、高中学生200多人,发放助学款四五十万元。在助学行动中,社团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成员200多人,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积极为贫困学子捐款捐物,并利用业余时间参加社团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为更好地实现志愿服务宗旨,公益之星社团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和健全的财务保障制度,确保每一次爱心活动都能顺利开展,每一笔爱心捐款都“专款专用”。

关键词:资助,爱心,助学

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