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市教育局组织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丁志强 杜宇昕 2017-05-12 09:0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学楼楼道的黄色分界线提高师生疏散效率。刘亚会 摄
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教师组织学生开展防火、防震逃生演练。丁志强 摄
头顶书包躲到课桌下自护自救。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1日讯(刘亚会 丁志强 记者 杜宇昕)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的纪念日,也是"全国防灾减灾日"。在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到了之际,唐山迁安市教育局为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学生防范自然灾害的意识和应急能力,号召、组织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积极开展了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各校(园)通过知识讲座、主题队会和班会、专题黑板报、开展应急演练等活动方式高度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教育教师和学生要时刻关注身边的灾害风险,掌握灾害发生时的自救、互救和逃生技能,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关键词:教育局,组织,学校,幼儿园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