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石家庄同济医专举办文艺晚会迎接护士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世柠 韩晓寒 2017-05-11 10:0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晚会节目《护士之歌》。刘世柠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6日讯(记者 刘世柠 韩晓寒 )为了迎接第106届国际护士节的到来,石家庄同济医学中等专业学校邀请了中央民族歌舞团诸多演员,举办了“中国梦·同济情”大型文艺晚会。

舞蹈《奔跑吧青春》 。刘世柠 摄

  为庆祝自己的节日,学校师生与国家著名演员蓝剑等同台演出,共同庆祝,唱响护士之歌,实现白衣天使的梦想。一个个充满激情的节目,使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晚会节目《为祖国干杯》 。刘世柠 摄

  本次活动,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对护士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热爱,同时,也是对学校全体师生的一次生动的教育活动,鼓舞了全校师生的斗志。据了解,石家庄同济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省属全日制医学类院校,开设了以护理为主的多个专业,建校近30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培养高素质、社会实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护理人才。

关键词:同济医专,文艺晚会,护士节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