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遵化购”电商平台上线 遵化电商产业再添生力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董金辉 白剑昆 邢丁 2017-05-04 09:2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遵化购”电商平台上线发布会嘉宾在签名墙留念。张旭 摄
“遵化购”电商平台上线发布会嘉宾在签名墙留念。张旭 摄
“遵化购”电商平台上线发布会现场。张旭 摄

  长城网唐山5月3日讯(王双利 董金辉 白剑昆 记者 邢丁)日前,“遵化购”上线发布会在唐山遵化市第一中学艺术礼堂隆重举行,遵化电商产业由此再添生力军。

  据介绍,“遵化购”电商项目是遵化今年推动电商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6000万元,分三期完成,致力于打造遵化特色农产品、手工艺品以及服饰、日用百货等各色产品和同城化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主营业务囊括一二三产。目前,该项目已投入2000余万元,研发出一套全国领先的网络购物平台和物流配送系统,现有商家100余家、自营企业20户、商品2045种,涉及农、林、牧、副、渔等各个行业,覆盖遵化整个城区及周边地区。全部建成后,预计平台日浏览量达20000余人次,平台交易额达10亿元。

  去年以来,遵化把发展电商产业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在人才培养、政策引导、项目建设等多方面给予扶持,促进电商产业步入了发展快车道。先后引进颐高集团、九次方大数据、中国网库等互联网行业知名企业落户,扶持宝兑通、致青春等一批本土电商企业发展壮大,电商产业已成为这市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途径。目前,该市已有电子商务企业83家,从业人员4000余人,年创产值约16亿元,13家较大规模电商企业首季销售额达2.5亿元。

关键词:电商,遵化,产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