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县 >> 本网要闻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滦县举行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

http://ts.hebei.com.cn/lx/ 2017-05-03 12:26 滦县新闻网

  4月22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长王同坤一行来我县与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市林业局局长董秀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出席签字仪式。县农业办、林业局、九百户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签字仪式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长王同坤一行在市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区,听取了园区建设进展情况介绍。

  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主持签字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以工业思维和市场理念,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推动一产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产业融合项目,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作为典型代表,体现了当前国家对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项目位于我县省级农业园区----燕山果品科技产业园区核心区域,被评为河北省农业综合开发创新园区市级试点项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是我省重点院校,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在果树研究和栽培技术方面有较高建树。本次与友顺农业开发公司签署产学研基地协议,对企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随着产学研合作向深度、广度推进,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必将提速建设,示范带动全县山区综合开发工程,推动整个燕山果品科技产业园区做精做优做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杨越冬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并就学院与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提出了希望。

  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在仪式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仪式最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就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签约,并向友顺农业开发公司授牌。

关键词:产学研,合作,签字

稿源:滦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