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平安产险丰润支公司举行演练服务品质持续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8 16:1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平安产险丰润支公司柜面人员整装待发,举行柜面实操演练。旨在提升柜面接待人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

  演练中,柜面人员按角色分组,每天指定不同的工作人员分别扮演客户和接待人员。演练各项业务的操作流程,全面梳理作业痛点,找出不足,提出改善措施。规范服务动作,简化业务手续,提高办理时效。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简单、温暖的服务送到客户身边一直是我们的初心。不忘初心,不断前行,平安产险丰润支公司将会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服务就在我们身边!(刘芸)

关键词:演练,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