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景区餐饮经营企业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尚海青 杜宇昕 2017-04-26 10:3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查餐饮经营企业。尚海青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3日讯(尚海青 记者 杜宇昕)“五·一”小长假临近,旅游行业的旺季已经来临,食品安全的监管成为了各旅游景区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景区周边的餐饮单位更是监管的重中之重。

  唐山迁安市为了巩固全市双城同创成果,提高全市旅游服务行业经营者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对全市景区负责人进行行政指导的基础上,从4月中旬开始对市内各大景区内的餐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作为护航创城工作的重要举措,采取长效不定时监管的新形式。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有效、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是否制定、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完善、食品留样是否规范、原材料把关是否严格等。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确保广大游客的用餐安全。同时,教育员工树立责任意识,用文明优质的服务展示迁安良好形象,为创城工作做贡献。

关键词:景区,餐饮,检查,旅游,监管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