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中信乒乓球四月乙组比赛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4-21 17:2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20日讯(王桂成 记者 邢丁)由中信建投证券主办、中信银行北新道支行和盛东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2017年“中信建投证券杯”乒乓球月例赛,今天结束了四月份乙级组比赛。前八名名次如下:

  笫一名全景海

  笫二名毛传光

  笫三名(并列)白福顺王 勇

  笫五名(并列)宋伟 李俊凯毛建涛申立新

  承德九龙醉健康白酒唐山直营店为比赛提供赞助,制作了运动员人名布(背贴),做为纪念品给参赛选手每人两瓶珍品九龙波酒,对获得名次的选手,九龙醉健康白酒是座落在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的九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号称蓝草帽九龙醉,中国健康白酒笫一品牌。该酒拥有中国保健白酒发明专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调整胃肠功能。

关键词:乒乓球,比赛,白酒,健康

责任编辑:金宗明